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瑜伽师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33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07-11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工作内容:根据部门要求,对所负责项目的专业服务和顾客满意负责。
负责舞蹈/瑜伽课程的准备及授课,负责课后跟学员之间沟通,收集会员意见。
职位要求:年龄20~40岁。文化:大专以上学历。形象气质佳。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,一年以上瑜伽教学实际工作经验,持有瑜伽师证书。
工作时间:早班9:00-18 : 00 晚班12:00-21:00 月休4天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摩丽美吧是什么?摩丽美吧有什么? 摩丽美吧是: 一份美的投资, 一份爱的传递! 这里拥有: 皮肤管理区~拥有世界皮肤管理专家,身材管理顾问!零添加护肤,安全,有效!对皮肤零伤害!让皮肤回归本真,呈现由内而外的通透亮丽, 休闲区~现磨咖啡,茶吧,红酒吧,书吧,音乐,瑜伽馆,会员全年不限次数免费享受现磨咖啡,品味红酒,还可以和朋友聚会,开生日派对哦 DIY区~配备相关高端设备,配合摩丽美吧专业顾问指导,会员可以在专业美丽顾问的指导下完成和朋友一起的相互自助美容,美甲,美睫,化妆,也可以完全自助哦 高科技美肤区~配备近20台进口高科技光电美容美体仪器。搭配专业美容顾问的手法,提前移动终端APP预约、全年不限次数,不限门店、不限城市免费使用 店内没有强推消费,没有式消费,公开、透明、量版式的美吧连锁~重点没有任何套路和隐形消费~让所有人实现身心灵的综合修护 这就是我们的摩丽美吧,心里那一块美的圣地 如果您成为了摩丽美吧的会员,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世界的零添加护肤中心,高科技美容美体会所,拥有了一个共享咖啡厅,茶吧,红酒吧,瑜伽馆还拥有了自己的私人订制服务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东营摩丽美吧尚古形象设计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东营摩丽美吧尚古形象设计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杨在峰
  • 注册资本:450万
  • 信用代码:91370502MA3PJKLR85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04-16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天目山路1018号
  • 经营范围:个人形象设计;美容服务;保健按摩服务;健身服务;化妆品、卫生用品、日用百货、食品、医疗器械销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医疗/保健/卫生/美容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0年57天
    加入58